來西澳第五個月,昨天搬離了在Bunbury的第一個家心中有些感概

在Bunbury的日子過得很快從一月底到現在也快兩個月時間

找到了在Vat2餐廳的工作過了Asutrlian day 在短短一天之內把所有的行李收上南下到距離伯斯約3個小時車程沿海的小鎮Bunbury

第一個家,就在燈塔旁邊走路30秒距離,向右望去就是無際的海是我夢想中的家

還是沒有住進華人的share house 自己的私人空間溫馨的暖子色油漆,房租125/PER WEEK

房東這個家的女主人是個澳洲人40歲出頭離婚兩年多買了這棟房子還是第一次自己住在這,她工作的地方就在家對面lighthouse resort

而我工作的地方就在距離家走路10分鐘的距離另一頭的海灣,對於沒有車又愛海的我極盡完美

偶爾晚上帶上ipad min,枕頭,毯子,零食,紅酒就在附近的某戶等出售的海邊豪宅前庭享受我的露天電影時間,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看著海洋中微微的光影

記得有次晚上幾近半夜如同往常帶上所有的裝備,結果前庭我平常躺下的草坪正在享受淋浴.....(澳洲國外設置的自動灑水系統很常設定在半夜)

於是那晚我改坐在另一側,正當我愜意的欣賞電影忽然間我的背濕了@_@"無言原來換我這頭灑水裝置開啟

狼狽的我迅速的把所有的家當全部包起,快速的衝回家裡這是我的露天電影時光

還有一個晚上,特別的平靜無風溫暖的溫度無雲這天是滿月,我走下海灘鋪上了毯子就這樣躺在大自然給予的柔軟沙灘與天地為一

這個在海邊燈塔旁的家,當我工作累了回到家中望想那片海所有的壓力都解放,沿著海岸散步把腳丫浸在那冰涼的海水中一道一道浪花打上捲走了煩惱

在夕陽前坐在沙灘上等待,偶會冥想五分鐘讓自己的腦和心放空與大自然相惜,然後靜靜的等待著太陽沒入海裡染上晚霞的顏色

在這片海邊我克服了恐懼,在海裡睜開眼睛游泳從我開始學習衝浪、潛水這個恐懼一直無法跨越也讓我對於海存在很大的不安全感

於是當我第一次抵達這個小鎮這個靠海燈塔旁的家,我就下了一個目標要消除自己對大海恐懼在離開前我做到了

這個家有Joanne ,有隻可愛的狗叫Tiger非常聰明討人喜歡,在你煮飯吃東西時候就坐在旁邊想辦法引起你的注意

平時是個很淡定的狗兒但是一碰到球就變成了瘋狂追球狗,無論你把球丟多遠他都會以最快速度'撿回來

這個家後來住進一個Elliot澳洲人在蘇格蘭住6年時間,剛回到西澳找到了餐廳的工作就搬來這

是個人生充滿樂趣和豐富故事的青年小夥子,在蘇格蘭的那幾年他說不是喝酒就是喝酒,所有的東西在蘇格蘭都很便宜

他在澳洲工作三個月的夏天薪水可以在蘇格蘭吃餐廳上酒吧坐計程車回家,荒唐的生活好在他現在已經戒酒

沒想到我和Elliot成為了好朋友,我煮飯他洗碗看電影說著人生中去過的旅行地方發生過的荒唐事件總是歡笑一籮筐

也喜歡海邊的他我們會一起在吃完飯後到海邊散步,談論了下次大夥人一起去露營生大火釣沙魚看星星

這個家2/9 Marlston Drive, Bunbury 6230兩個月的美好回憶畫下了句號

人生就像是紀錄片你可以重播記憶但是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_Kai 的頭像
    Summer_Kai

    Summer TW

    Summer_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