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提醒自己:“一個人擁有什麼,他的限制也就在那裡了。”
擁有得太多,繁瑣的“限制”就會千絲萬縷爬滿並覆蓋全身。
綁手綁腳沉重的累贅拖累你自由輕盈的步伐,踟躕不前。
By 時間出走

 

竟失眠無法入睡,腦袋裡思緒轉不停,對於未知下步旅程充滿不確定
要準備事太多實在不想要一一細數計劃,心裡清楚方向自己即將前往
難免帶些不確定什麼時候出發,惱人簽證日期該怎麼規劃怎麼走
光驚覺泰國落地簽僅只15已足令人頭暈,看著身旁堆疊旅遊書灑落在床另一頭
我問自己究竟我想要什麼旅行,計畫與不計畫間該如何拿捏。 
從以前到現在地理就不是很好對於其他世界的了解太少,連首都是哪都得查上好多次才能放入腦袋
我常笑自己好比金魚的記憶游過去三秒就忘記剛剛來過這,金魚永遠很快樂因為他以為自己世界很大很遼闊
我喜歡學習像這樣放逐自己不去計較、珍惜簡單才會知足快樂。

 

是啊!!!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的限制也就在那裡了』

人們因為擁有才會害怕失去,隨著年齡增加把視窗越關越緊

記得小時後那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往直前,即使跌倒哭一哭在爬起來誰也不記得

上一秒的慘痛,投入當下個追求快樂和眼前目標的專注,那簡單的純粹

 

看著這段話給了我新的力量,若要問我擁有什麼

我想我擁有最多的快樂,然後其他就不害怕失去

老是回頭看過去、擔心未來這種人生太累我很清楚不是我要的

現在的我對家人、朋友、自己負責任,不需要去迎合另外一個人只因害怕失去

沒有什麼絕對的對錯、標準的答案,生命的長度有限無法控制可寬度無限

大部份的人說別去吧,你有穩定的工作很好的環境何必去受苦更何況一個女孩子在外很危險

我說我不是去受苦是要去找尋『生命樣子』,人生無常我不要自己在往後50年活在不斷後悔錯過

未開始以前一切未知不定,生命旅行催促我帶著勇氣和堅持快點出發。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ith regrets. 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and forget about the ones who don’t.

And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If you get chance - take it,

If it changes your life - left it.

Nobody said it could be easy …..

The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be wor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_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